投資賭博公司為錢翻臉! 連續砸店槍擊 警掃蕩逮14人

新北市短短三天,不但發生砸店事件,還連續兩天發生槍擊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一共逮到14名嫌犯,原來他們全都是朋友,其中1名鄭姓主嫌,因為和朋友投資賭博公司,為錢翻臉,欠上千萬元債務,還在網路上被嗆,一時氣不過找人砸對方公司,後來又被報復開槍,才會引發一連串治安事件。

更多新聞: 週五狂歡喝茫了 酒駕自撞翻車 駕駛喊痛

喝令趴下,所有人通通蹲下不許動,警方立刻搜身,還查扣槍枝。一個一個都跑不掉,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一共帶回14人,他們因為糾紛引爆衝突,大鬧三蘆地區。

直播公司外,玻璃嚴重破碎,遭人刻意砸毀,4日凌晨,鄭姓主嫌教唆小弟砸店,不到一個小時,對方就到他五股據點報復,結果反被開槍,早上7點,又來尋仇,還無視警車就在一旁,囂張連轟五槍,這還不夠,隔天又到海山開槍洩憤,結果還認錯店,波及隔壁房仲公司。

投資賭博公司為錢翻臉! 連續砸店槍擊 警掃蕩逮14人新北市短短幾天發生開槍、砸店事件,警方也立刻掃盪,逮捕幾名鬧事分子,調查發現,原來是戴姓主嫌,和朋友一起合夥投資賭博網站,沒想到因為錢鬧翻,拆夥後積欠上千萬債務,還在網路上被嗆,他氣不過,撂人砸對方直播公司報復。

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大隊長黃壬聰表示,「娛樂公司被砸了以後,因為立刻馬上就完全沒有停,中間沒有什麼間斷,馬上就去找對方可能的據點,馬上就產生槍擊案報復,不過我們也立即掌握狀況,馬上組成專案小組來偵辦。」

投資賭博公司為錢翻臉! 連續砸店槍擊 警掃蕩逮14人

走在最前面,被上銬,他就是28歲戴姓主嫌,有妨害自由、槍砲彈藥等前科,也是三蘆一代地區角頭,因為和自己人撕破臉起內鬨,引發新北市一連串治安動盪,這下全部通通要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陳怡汝、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世父母! 親手殺2歲兒埋屍後竟繼續詐領育兒津貼長達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