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鬼切害連環撞!外側機車騎士閃避不及 撞路邊7車

真是無妄之災!上週四(4日)中午11點多,台北市辛亥路上,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轎車沒注意右側車輛,就想從內側切換到外側車道,結果外側這輛車一閃,就撞上一輛機車,害得機車騎士去衝撞上路邊一整排車輛,相當無辜。

更多新聞: 隱匿足跡罰30萬案 確者男提訴願要求撤單

中午吃飯時間,車流量相當大,仔細看,內側車道的車輛突然往右切,跟它並行外側車道的車,疑似被嚇到,跟著往右一閃,當場擦撞到一旁機車騎士,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砰的一聲,硬生生撞上路邊整排機車。不少機車騎士,都遇過類似狀況,就怕會發生意外,行駛時會多留意四周。

車禍發生在4日中午11點多,在台北市辛亥路二段上,原來肇事的這輛轎車,疑似沒打方向燈,害的無辜騎士一連撞上了,路邊七輛機車,左手掌和右大腿也跟著受了傷。

神之鬼切害連環撞!外側機車騎士閃避不及 撞路邊7車
大安交通分隊中隊長簡宗瑋說,「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零,大安交通分隊中隊長簡宗瑋,受傷的為機車駕駛,大安交通分隊中隊長簡宗瑋,他的傷勢為左手掌,大安交通分隊中隊長簡宗瑋,以及右大腿撕裂傷。」

究竟是不是惡意逼車,現在警方還要釐清,不過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在切換車道時,要提早打方向燈。

駕訓班教練謝志宏表示,「轉彎變換車道前30公尺,駕訓班教練謝志宏,必須打方向燈這是第一個,駕訓班教練謝志宏,第二個必須保持安全車距,駕訓班教練謝志宏,目前來講車子的後視鏡,駕訓班教練謝志宏,可以加裝盲點偵測系統,駕訓班教練謝志宏,跟旁邊車子靠很近時候,駕訓班教練謝志宏,它會依不同車距,駕訓班教練謝志宏,顯示不同警示燈。」

神之鬼切害連環撞!外側機車騎士閃避不及 撞路邊7車
除了民眾可以在車上,自裝盲點偵測輔助系統外,先打方向燈,兩次看後照鏡,確保一旁沒有車,再變換車道,謹記「一打、二看、三確認」這個口訣,才是上上之策。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燙到3隻手指也叫救護車?整晚睡不到4小時 消防員疲於奔命嘆:被寵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