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二選區人選難產?苦苓揭顏寬恒「不敢選3原因」:見光死!
作家苦苓(左)在臉書發文,痛批顏寬恆(右)外號就是「見光死」。(左圖/擷取自苦苓臉書、右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依選罷法規定要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民進黨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參選,至於藍營則遲遲「人選未定」,外界也推測前藍委顏寬恒勢必參選;不過,近期顏寬恒的爸爸顏清標卻被爆出「欠7000多萬」不還。對此,作家苦苓在臉書發文,指出顏寬恒不表態參選是擔心論文、不明財產以及過去涉及的案子曝光,更痛批顏寬恆外號就是「見光死」。

更多新聞: 蔣萬安遭民眾「8字嗆爆」當場愣住!486先生想送「女勇士」3萬元家電


國民黨中二選區人選難產?苦苓揭顏寬恒「不敢選3原因」:見光死!
作家苦苓今(7)日在臉書發文,痛批顏寬恆外號就是「見光死」。(圖/擷取自苦苓臉書)


作家苦苓今(7)日在臉書發文,問道「顏公子在怕什麼,為什麼還『縮』著不出來?」下1秒直接痛批「當然是怕他的論文曝光、怕他的不明財產曝光、怕他牽涉到的那麼多案子曝光」,最後更直接稱顏寬恆的外號是「『見光死」,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國民黨中二選區人選難產?苦苓揭顏寬恒「不敢選3原因」:見光死!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大酸顏寬恆。(圖/擷取自苦苓臉書)


網友們紛紛表示「搬走1塊石頭,卻往自己的腳砸下去!顏家啥都不缺,就缺好腦袋」、「現在一定很後悔罷免,老父惡意欠債被挖出來了」、「會不會最後只有1位候選人」、「李眉蓁翻版」、「太誠實了,好怕看到無敵海景」、「留美碩士最怕的是『有人跟他說英文』」、「人在做媽祖在看,不是打了媽祖金身、供上金光閃閃的金條就可以逃得過報應」。


國民黨中二選區人選難產?苦苓揭顏寬恒「不敢選3原因」:見光死!
顏清標被爆出債務糾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針對近期顏寬恒的爸爸顏清標被爆出「欠7000多萬」不還,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在臉書,貼出顏清標的債務清單,寫下「顏清標的債務不說清楚,顏寬恒就等著被打爆;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能罷免成功不代表國民黨就能選贏」,並透露除了先前被爆出的7千萬債務爭議外,顏清標2012在立委任內,所申報的公開債務就達1.89億元,其中有部分已經進入法院強制執行階段。

除此之外,在顏寬恒的部分,黃揚明指出,他先前當選後,申報的土地都超過60筆,2014年他申報的存款也超過2億元,顏寬恒當年受訪都說這是他長年經營事業、投資理財累積的成果,讓黃揚明直接開酸「其實顏家財產多誰不知道」,認為國民黨如果真心想要重建形象,根本不該提名任何顏家人參選,並坦言「17日仍提顏寬恒等顏家人參選,那麼不但敗選機率恐怕不小,顏家人逐一身敗名裂的風險也很大」。


更多新聞: 總統蔡英文「首度獻聲Podcast」亮佳績!衝新聞類榜排行榜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