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來打臉!國民黨6年前反核四「立場大轉彎」網嗆:雙標創始黨
國民黨在2015年時反對核四,與現今的立場相反,引發網路討論。(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4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行,其中國民黨更針對「重啟核四」議題最為支持。不過,國民黨臉書粉專6年前的1則貼文中,卻與現今的立場完全相反,反倒鼓吹「提升火力與天然氣發電方式,作為電力供應」,直接「跨時空」打臉自己,當年的貼文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朝聖,「不愧是雙標創始黨」、「此篇不能沉,讓大家看看什麼叫政客」。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中二選區人選難產?苦苓揭顏寬恒「不敢選3原因」:見光死!


穿越時空來打臉!國民黨6年前反核四「立場大轉彎」網嗆:雙標創始黨
國民黨在2015年時反對核四,與現今的立場相反,引發網路討論。(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在2015年的11月2日,在臉書粉專發布1則貼文,寫下「發展經濟、穩定民生,一定要有務實、健康的能源政策」,並針對「2025非核家園」提出5項主張。包括:「一、核四已封存,核一、二、三廠不能延役」;「二、提升火力與天然氣發電方式,作為電力供應」;「三、整體輸配電系統數位化,以達到節電目標」;「四、以電價或相對制衡的方式,推動智慧電網」;「五、既有核廢料逐步處理,必要時送到國外為選項之一」。

國民黨當時更強調,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主張「非核家園」,卻又保證「10年不漲電價」和「不缺電」,這種不科學又欺騙民眾的美麗辭藻,恐會讓台灣產業受害,並讓投資者卻步,請三思。不過,從這篇貼文中可以發現,國民黨2015年時的立場和現在相比,根本是180度大轉變,讓許多網友全看傻眼,到當年文章「朝聖」。


穿越時空來打臉!國民黨6年前反核四「立場大轉彎」網嗆:雙標創始黨
網友們看到當年文章後全傻眼,紛紛到留言區留言朝聖。(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粉專)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自打臉?」、「奇怪,怎麼國民黨今年又要重啟核電?」、「結果現在又要核四,真有夠爛的」、「騙票時反核;在野又要重啟核四」、「嗨嗨,我來看2015的朱立倫打臉2021的朱主席喔」、「此篇不能沉,讓大家看看什麼叫政客」、「不愧是雙標創始黨」、「可以幫高調嗎?所以年底國民黨要投什麼?」、「穿越時空來打臉」。


更多新聞: 姚文智退出政壇轉行成功!「首部電影將開拍」:創台灣影史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