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顏家口風緊 地方傳顏寬恒將出戰?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人選,還沒出爐,而呼聲最高的顏寬恒,地方已傳聞,他曾在社區活動上,鬆口說要參與補選,今天他難得公開現身,面對媒體追問,他卻只說「謝謝」,不多作回應,而他的妹妹,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同樣低調,面對顏家班可能捲土重來,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表示,這樣只會讓人覺得是「輸不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熊好券又出包! 北市議員踢爆民眾看電影遭店家拒用

前立委顏寬恒,出席動土典禮,這是陳柏惟被罷免後,他首次出現在鏡頭前,媒體追問選不選,他一句謝謝後,快步進入會場。

不只顏寬恒這樣,他的妹妹,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一樣三緘其口,顏家人對媒體口風緊,但地方卻早已傳聞,顏寬恒在參與沙鹿區三鹿里活動時,已透露將投入補選。

中二補選顏家口風緊 地方傳顏寬恒將出戰?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表示,「我當然不會覺得意外,畢竟我們也知道說,在這個選區,如果以國民黨過去,長期以來的經營來講,可能還是顏寬恒委員,或者是他們家,是比較大宗地方組織的能量。」

獲得民進黨徵召的前立委林靜儀,不意外自己可能的對手,會是顏寬恒;而剛接下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又是怎麼看,顏家班有意再戰補選。

中二補選顏家口風緊 地方傳顏寬恒將出戰?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明,「國民黨推出的人選,如果是把罷免做為延長賽,然後去罷免了對手,又跑出來參選,那這個也坐實了,普遍社會一種印象,就是輸不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對於任何這樣的,所謂的傳言,我都不予證實,那中二的補選,我們會推出最適當,最強的候選人。」

藍營人選,是否就再等顏寬恒一人,看來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中二補選顏家口風緊 地方傳顏寬恒將出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志豪掛「反核四」巨幅看板!喊話市長侯友宜:應效法林姿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