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腹痛難耐送急診 白家綺微創手術取出結石

日前藝人白家綺的丈夫吳東諺,被直擊在北市醫院開刀房外神情凝重。原來白家綺因膽囊炎引發急性腹痛,送醫後進行微創手術,今天她在臉書報平安同時還把橄欖大的結石po出,要大家叫她白、大、膽、結、石,十分搞笑。

更多新聞: 唐美雲操刀「穿越陰陽兩界」 電視歌仔戲"孟婆客棧"走進觀眾心

藝人白家綺日前驚傳住院消息,讓喜愛她的粉絲們都非常擔心。白家綺的老公吳東諺出面說明她的健康狀況。

半夜腹痛難耐送急診 白家綺微創手術取出結石
藝人 吳東諺說,「上週一的晚上,蠻晚的,已經接近快要過12點,她突然腹部疼痛,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胃痛,還想說去買胃藥回來給她吃,但後來就發現,她那樣子的痛,好像不太對,我就直接帶她去掛急診。」

半夜腹痛難耐,立刻到急診檢查,甚至還做了核磁共振,才查出原來是體內一顆,1.5公分大的結石引發膽囊炎。為避免後患,決定進行微創手術,取出結石。

半夜腹痛難耐送急診 白家綺微創手術取出結石
藝人 吳東諺說,「膽囊發炎就是膽囊炎,也檢查出她有一個1.5公分大的膽結石,沒有把握 下次甚麼時候,會再痛起來,我跟綺綺的討論就是萬一在工作的時候 突然這樣,她也會沒有辦法去承受,所以我們最後評估,就決定遵從醫生的指示,動這個微創手術。」

手術後,白家綺臉書報平安,還PO出一顆膽結石,就是這顆橄欖大的結石讓她痛不欲生。不過手術後恢復神速,臉書上搞笑:「請叫我白..大..膽..結石!」,還說7年前健康檢查,發現有膽結石,但醫生說不用馬上動手術,就沒有特別處理。這回突然的急性膽囊炎,決定還是動手術處理,現在恢復中一切順利平安,會盡快好起來。立刻引來三萬多粉絲關心。

半夜腹痛難耐送急診 白家綺微創手術取出結石
藝人 吳東諺說,「目前都還算平安,我們期許應該這一週出院就可以回到工作崗位上面,因為家綺她對於工作上面的認真跟要求,我們在工作上面有一些堅持,就一起互相加油跟為彼此禱告。」

藝人白家綺多年來對工作的投入與認真,有目共睹!也希望這回出院後盡快回到螢光幕前,感謝粉絲的溫暖支持。

(民視新聞/高子涵、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學「分科測驗」採計科目組合163種!師生「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