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地方盛傳顏寬恒宣布參選 周玉蔻緊咬「脱產不還債」酸:還真敢哪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前立委顏寬恒是否出來參選備受關注,外傳顏寬恒在6日晚間一場里民活動中,鬆口表示「會參選」。媒體人周玉蔻今天開酸問,年纪輕輕幫著顏清標脱產不還債,是怎麼樣不誠實、信用破產、人格扭曲啊?「你們顏寬恒父子咧?!選立委?!真敢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幸運兒是你? 新北加倍券97萬人搶抽 最高「5千換1萬」一鍵查有無中獎

台中第二選區將在明年1月9日補選,民進黨徵召林靜儀出戰,連日來勤跑基層,其競選總部人事也大致底定,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擔任競選總部主委,而總幹事則是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

顏寬恒是否參選,備受外界關注,外傳6日晚間在一場里民活動中,顏寬恒鬆口表示「會參選」,林靜儀第一時間聽聞的反應是「那很好」。

周玉蔻則事開酸說「Good!」,但要請問年纪輕輕幫著顏清標脱產不還債,是怎麼樣不誠實、信用破產、人格扭曲啊?

周玉蔻還說,顏清標欠債十年、脫產不還,比「肇事逃逸」還惡劣沒廉恥一百倍,人家陳柏惟至少賠錢道歉得到當事人諒解了,「你們顏寬恒父子咧?!選立委?!真敢哪!」他還對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問,「看你們怎麼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地方盛傳顏寬恒宣布參選   周玉蔻緊咬「脱產不還債」酸:還真敢哪
周玉蔻開酸。(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新一輪疫情延燒31省! 本土確診再添6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