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腹部劇痛」開刀拿出3公分「巨石」 本人314字親曝現況
白家綺凌晨腹部突然劇痛,就醫檢查為急性膽囊炎,白家綺親自發文,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寶媽」白家綺產後短時間內就恢復好身材,重拾主持棒,但2日凌晨白家綺腹部突然劇痛,就醫檢查為「急性膽囊炎」,緊急動手術3小時,而老公吳東諺也在手術室外守候,白家綺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手術順利,白家綺也在臉書發文,親自向粉絲報平安。

更多新聞: 〈玻璃心〉讓小粉紅崩潰 黃明志再創新曲〈牆外〉替「1地」發聲!

白家綺2日凌晨腹部突然劇痛,醫師檢查後發現為急性膽囊炎,緊急開刀3小時,而白家綺在臉書發文報平安,開玩笑表示,大家可以稱她為「白大膽結石」,文中提到其實7年前健康檢查就發現膽結石了,但當時醫師建議「可以不用馬上動手術,再觀察看看」,所以並沒有特別處理。

白家綺「腹部劇痛」開刀拿出3公分「巨石」 本人314字親曝現況
白家綺2日凌晨腹部突然劇痛,醫師檢查後發現為急性膽囊炎,緊急開刀3小時。(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在臉書發文,寫下「感謝我的膽結石和我和平共處了這麼多年,也沒有讓我太不舒服,但前兩天這顆淘氣的小石頭長大了,突然想要獨立去生活,給了我一個急性膽囊炎的回應,我也只好放手讓它走」,仔細一看,白家綺手上拿著目測約3公分的結石,不過剛動完手術的她,臉上的氣色看起來還是相當不錯。

白家綺表示,手術一切順利,以後生活只要在飲食方面多留意,避免高油、高脂肪的食物,在文中也不忘感謝「神隊友」老公,提到「東諺一直陪在我身邊」,最後則謙虛地說「感謝製作單位調整錄影日期讓我可以安心休養,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非常抱歉」,也向粉絲喊話「我一定會趕快好起來的」。

白家綺臉書全文:

各位觀眾~~~

請叫我「白~大~膽⋯⋯結⋯⋯石⋯⋯」

真的有夠大顆!!!不好意思~讓大家心疼了

七年前的健康檢查,就發現有膽結石了,但醫生建議我,可以不用馬上動手術,再觀察看看,所以就沒有特別處理。

感謝我的膽結石和我和平共處了這麼多年,也沒有讓我太不舒服,但前兩天~這顆淘氣的小石頭長大了,突然想要獨立去生活,給了我一個急性膽囊炎的回應,我也只好放手讓他走

感謝主~手術一切成功,之後生活也不會有太大影響,飲食方面要注意少油、避免高脂肪食物即可,現在都在恢復中

東諺一直陪在我身邊,白媽媽在家裡幫我們照顧孩子,姐姐們都有幫忙照顧弟弟妹妹,大家別擔心喔

謝謝製作單位調整錄影日期讓我可以安心休養,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非常抱歉

我一定會趕快好起來的

更多新聞: 星二代韓菲留學曬自拍照 遭酸「下次就懷孕了」高EQ回應7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