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冠閎出征ISL前秀與「小戴」同框照 盼大家為戴資穎加油
王冠閎PO出與自己偶像戴資穎看板的合照。(合成圖/擷取自王冠閎臉書)

「台灣蝶王」王冠閎將前往荷蘭參加國際游泳聯盟 (ISL) Season 3職業巡迴賽,今日他也PO出與自己偶像「小戴」戴資穎看板的合照,期盼大家一起在年底西班牙世錦賽上為戴資穎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影音重現!柯文哲轟「智商不到70」 6小時後改口要求「加3個字」

王冠閎今日透過臉書表示,他準備搭機長途飛行前,來到長榮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休息,在門口遇到「偶像—小戴 學姊」戴資穎,就與看板合照,還說希望大家在年底西班牙世錦賽上,一起替戴資穎加油。

王冠閎同時上傳一張模仿身旁空服員立牌站姿的照片,說自己練習了一下「大家覺得有標準嗎?」他也說,貴賓室內設備齊全,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在最後離開台灣前也儲值了滿滿的「台灣味」,坦言在歐洲待一個月,肯定會很懷念台灣食物。不少網友也於下方留言說「冠閎加油一切順利」、「不合格 顏值怎麼可以比空服員高」、「要注意自身安全喔」、「放輕鬆,比賽拿冠軍加油」。

王冠閎昨透露,自己準備啟程前往荷蘭參加 International Swimming League (ISL) Season 3職業巡迴賽,展開巡迴一個月的比賽,希望自己在比賽期間可以保持輕鬆的心情,迎接每一場高強度賽事。

快新聞/王冠閎出征ISL前秀與「小戴」同框照 盼大家為戴資穎加油
王冠閎於臉書發文,將前往荷蘭參加國際游泳聯盟(ISL)Season 3職業巡迴賽。(圖/擷取自王冠閎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牛街舞全球決賽 男女組冠軍皆寫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