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離世近2年!陳建州曬合照吐心聲:看到你們就讓我想到他
高以翔2019年在拍攝中國實境節目過程中猝逝,留給世人無限感傷。(圖/翻攝自高以翔、黑人陳建州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高以翔2019年在拍攝中國實境節目過程中猝逝,留給世人無限感傷。高以翔離世將近兩年,他的生前好友「黑人」陳建州近日在臉書上PO文懷念摯友,還曬出與高以翔家人的合照,感性表示「看到你們就讓我想到G,感覺很溫暖也很有力量!」。

更多新聞: 范瑋琪出道21年PO親筆信「密謀復出」?經紀人23字回應了

P.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舉辦季前熱身賽,兩天下來吸引破萬名觀眾入場,場面相當熱鬧!而在為了球賽奔波的同時,陳建州6日在臉書PO出與高以翔父母、二哥高宇橋的合照,感性表示「我從去年聯盟成立開始的每一場球,都穿著 Godfrey送給我的那幾套西裝,因為想用自己的方式來紀念我的好兄弟」。

高以翔離世近2年!陳建州曬合照吐心聲:看到你們就讓我想到他

陳建州與高以翔的父母合照,感性表示「看到你們就讓我想到G,感覺很溫暖也很有力量!」。(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也不忘感謝高以翔的家人捧場,表示「謝謝你們一家人今天來球場看球,看到你們就讓我想到G,感覺很溫暖也很有力量!Charles有空帶爸媽常來看球喔!We miss you G」。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緬懷高以翔「真的很掛念 Godfrey」、「祂在天上一定很為你感到驕傲,G一直都在,祂永遠在我們心中」、「很懷念高高當你伴郎的那一刻」、「哥穿的不是西裝,哥穿的是思念」、「謝謝黑人哥的分享,讓我們知道以翔爸媽現在很好,心裡有無限的溫暖與感動」。

高以翔離世近2年!陳建州曬合照吐心聲:看到你們就讓我想到他

陳建州曬出與高以翔一家人的合照。(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更多新聞: 「兄弟該回來了」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玩命10》非你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