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被爆欠下鉅款脫產擺爛!鄉民竟酸「國家機器」掀兩派論戰
顏清標被爆出欠債不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陳柏惟罷免案落幕後,外界關注前立委顏寬恒是否投入補選,不過其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被爆欠下鉅款不還,傳出金額高達1.8億,消息在PTT引起熱議,卻有網友認為是「國家機器動起來」,掀起正反兩派意見論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內誰是下駟? 蘇貞昌諷:不要把人跟馬比 馬講話人聽不懂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猛攻顏家,痛批顏清標欠錢6千萬10年不還,又用脫產方式逃避債主依法申請台中地方法院強制執行!這種行徑自稱大甲媽信徒,豈不是污衊神明?「顏淸標早日覺醒吧!退出鎮瀾宮,遠離政壇,還台中民主清白!」

周玉蔻更翻出出台中法院的執行紀錄,針對顏清標欠債的案件,執行無結果,也就是討不到錢,她也批評顏寬恒「年纪輕輕幫著冬瓜爸脱產不還債,是怎麼樣不誠實、信用破產、人格扭曲啊!」。

顏清標欠債風波越演越烈,《三立新聞》報導指出,101年04月10日,顏清標做為立委最後一次財產申報,總債務金額達1億8900多萬。債務主要來自於國泰世華、華南兩大銀行,共9筆資料,但顏清標絕大部分欠款超過20年,申報所得現金卻是0元,銀行要追債並不容易。

相關消息在PTT上引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在這個時間點太過敏感,像是「哇!國家機器動起來了」、「黑顏產業鏈來了」、「誰沒欠銀行錢的站出來啊」。不過許多網友認為,本來欠錢就該還錢,「欠錢不還真噁心」、「太扯,不用還錢的嗎」、「國民黨還是換人選吧!顏家已經臭了」。

顏清標被爆欠下鉅款脫產擺爛!鄉民竟酸「國家機器」掀兩派論戰

地方盛傳顏寬恒將投入補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質疑軍公教調薪 蘇貞昌嗆酸葡萄:馬執政加薪有比我們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