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大唱《玻璃心》!神人幫伴奏修音準 網驚艷:跪求唱整首
高嘉瑜大唱玻璃心。(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熱愛歌唱,常被網友戲稱是「港湖胖虎」,每次一開金口總能引起話題,近期她更清唱一小段火熱神曲《玻璃心》,當時她說「要有音樂才會好聽」,結果網路上就有專業網友,幫高嘉瑜配上樂器演奏,再順便修音一下,果然大受好評,不過鐵粉們則是歡喜參半,笑喊特色完全不見「這樣的嘉瑜我不要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清標遭控欠債不還 林楚茵批:地方惡勢力破壞台灣金融體制

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在YouTube上榮登全球熱門音樂作品,迅速突破2600萬次觀看,高嘉瑜打完第2劑高端疫苗,笑稱自己「台灣價值100分,神功護體百毒不侵,連唱歌都變好聽了」,也搭上玻璃心熱潮清唱一小段,甚至標記原唱黃明志,幽默宣稱「此曲只應天上有,超級意外的好聽,找到曲風了」。

高嘉瑜當時唱到一半還說「要有音樂才會好聽」,果然網路上就有神人前來相助,專門幫忙錄製翻唱歌曲的YouTube頻道《取樣實驗室 Sample Lab》,就為這段清唱搭配樂器演奏,再把高嘉瑜的音修準,果然不同凡響,瞬間變得超級好聽。

許多網友表示「這首唱的比煎熬跟隱形的翅膀好,這樣小粉紅會心碎」、「跪求高委員唱整首,太好聽了」,另外還有粉絲開玩笑地說,「港湖共和國:我們玻璃碎滿地!」、「這樣的嘉瑜我不要了!」。

高嘉瑜大唱《玻璃心》!神人幫伴奏修音準 網驚艷:跪求唱整首
網友幫高嘉瑜修音伴奏。(圖/翻攝自取樣實驗室 Sample Lab YT)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智商」風波 蘇貞昌:不要買不到疫苗罵、買到了也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