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遭圍毆命危 凶嫌名車登記母名下 3惡煞有聚眾鬥毆前科

大學生被富二代打成重傷,顱內出血,送醫急救一度命危,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尚未完全脫離險境,不過腦壓已經逐漸下降!台中市長盧秀燕得知消息後,也趕往醫院探視,向大學生的媽媽,90度鞠躬致上最深的歉意!警方表示,名車登記在駕駛的母親名下,動手的3人,都有聚眾鬥毆的不良前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某國小赴花蓮校外教學驚動虎頭蜂群 16人遭螫傷送醫

宋姓大學生遭到圍毆,被打到顱內出血,送到醫院時已經昏迷,醫生緊急幫他開刀,一度發出病危通知,看到兒子躺在病床上,媽媽整個心都崩潰,氣問到底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把人打到重傷命危?

宋姓大學生母親說,「媽媽來看你 你同學都非常關心你你要加油!醫生本來跟我說 開頭顱的時候,妳要有心裡準備 因為他,最壞有可能會永遠醒不過來,也有可能會變成植物人,所以說 我覺得整個世界都崩了。」

醫院表示,開刀後取出腦部50公克血塊,目前暫時生命跡象穩定,接下來7天是關鍵期。

男大生遭圍毆命危 凶嫌名車登記母名下 3惡煞有聚眾鬥毆前科

台中市長 盧秀燕表示,「表達最大最大的歉意,造成他的受傷,非常非常不好意思。」轄區發生重大治安事件,市長盧秀燕高度重視,專程趕到醫院探視大學生,不斷向媽媽鞠躬道歉。

盧秀燕要求嚴查,是誰在背後給暴徒撐腰?警方進一步查出,三名打人的男子,沒有工作,都有聚眾鬥毆前科,而這輛超跑是登記在張姓駕駛的母親名下。

男大生遭圍毆命危 凶嫌名車登記母名下 3惡煞有聚眾鬥毆前科

張姓富二代在臉書,PO出媽媽去銀樓的照片,還有一張,開著英國轎車,在高速公路超速152公里的罰單,以及到健身房、海邊渡假的炫富生活照,日子過的相當闊綽。據了解,張姓男子2年前在當兵時,就曾拿板凳打人,造成對方頭部撕裂傷;另外,李姓與陳姓男子,也分別都有毀損、妨害秩序等前科。由於三男下手太重,有致人於死的動機,被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名移送嚴辦。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仁武迴轉道爆行車糾紛 轎車攔截大貨車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