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迴轉道爆行車糾紛 轎車攔截大貨車理論

高雄仁武傳出行車糾紛,自小客在迴轉道從後面截車攔下大貨車,原來雙方駕駛在高速公路爭道行駛,居然失控一路追到交流道下理論,警方到場後,將雙方依強制罪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慘遭中國藥商「盜臉」代言壯陽藥! 莊人祥看到影片:有點震驚

高雄仁武交流道下,澄觀仁林路迴轉道傳出行車糾紛,白色自小客車從後方向前超越大貨車截車,自小客車駕駛就下車跟大貨車駕駛理論,雙方互有拉扯。

仁武迴轉道爆行車糾紛 轎車攔截大貨車理論

大貨車駕駛說,「他看到國道警察就嚇到,馬上切到我後面,一路跟車到仁武,到這裡就把我攔下來,二個人到我的窗邊。」這起行車糾紛的導火線,雙方駕駛在高速公路就因爭道結下樑子,把大貨車駕駛惹火了,這場追逐戰從國道追下仁武交流道,在迴車道引爆。

仁武迴轉道爆行車糾紛 轎車攔截大貨車理論

仁武派出所所長麥漢章表示,「雙方因為爭道行駛而產生糾紛,自小客車遂從後方向前截車,迫使大貨車停在路中央,雙方繼而下車拉扯。」自小客車駕駛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排除狀況後,將雙方駕駛依強制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積電進駐高雄楠梓 鄉民嗨「真的發大財」內行人揭設廠3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