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府砸3000多萬打造大數據中心  議員:別成民眾黨選戰研究中心

民眾黨希望在明年選戰遍地開花,但北市士林北投選區人選依舊沒確定,形成學姊黃瀞瑩和陳思宇先雙姝對決,兩人近期更是動作頻頻,較勁意味濃厚。不過,議員王欣儀揭露,北市府砸下3000多萬,要打造大數據中心。特別提醒柯P,千萬別公器私用,最後淪為民眾黨的選戰研究中心!

更多新聞: 終於盼到了!雪山降入冬初雪「厚3公分」 遊客High翻興奮合照

200坪大的空間,工人正加緊趕工當中,北市府砸下3000多萬,在市府地下一樓,打造大數據中心,預計最快明年初又可開張,但議員憂心柯P的動機不單純。

柯市府砸3000多萬打造大數據中心  議員:別成民眾黨選戰研究中心

要求市長別讓大數據中心,最終淪為民眾黨的選戰分析中心,原來會有這樣的構想,其實是柯文哲2019到中國參加雙城論壇,看到上海市的規模,但議員質疑雙方的規模為免差太多。

柯市府砸3000多萬打造大數據中心  議員:別成民眾黨選戰研究中心

先不管柯P是不是為了選戰布局,但民眾黨的小雞們率先動起來,學姊黃瀞瑩前一天才跟林珍羽相偕上網路專訪,同樣有意角逐士北選居的陳思宇,一早也率眾在農委會前反萊豬。

喊出「嚴、清、標,不要萊」,諧音似乎趁機調侃台中第二選區,但陳思宇對於自己的選情,卻是三緘其口。

反萊豬大眾走召集人 陳思宇說,「不要每次講到選舉,就講到譬如黨內相關的爭議,或是藍綠的對決,我覺得這個部份,其實是民眾現在最不關心,那也是大家現在最不需要的。」

不願鬆口何時正式宣布參選,但預定每周一次反萊豬大眾走,陳思宇無非就是想要累積能量,也讓民眾黨內的雙姝對決,更添話題性。

(民視新聞/陳信瑋、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凌晨台大醫院「神佛級人物」停車方式眾人驚呆 背後暖心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