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酒瘋? 偵查隊長飆下屬國罵.砸玻璃 枋寮分局:公務衝突沒喝酒

有民眾爆料,屏東枋寮分局的一名偵查隊長,疑似在值班中喝酒,還為了績效問題用三字經飆罵隊上的一名小隊長,徒手砸毀分局玻璃窗戶,事後在這名小隊長堅持之下,這名偵查隊長遭到調職,不過分局強調,當時這名偵查隊長沒有喝酒,單純是公務衝突導致。

更多新聞: 女派遣工私吞老闆現金 2男當街擄人遭逮

屏東枋寮分局的窗戶被打破還來不及更換,只能暫時用木板補上,就看到白色木板封住窗口,不過這窗戶竟然是被自家的偵查隊長所打破的。

屏東警枋寮分局副分局長吳怡賢說明,「本分局偵查隊長,因為工作上的要求,與小隊長對於績效壓力,產生求好心切,產生兩人之間有一些言語衝突。」

發酒瘋? 偵查隊長飆下屬國罵.砸玻璃 枋寮分局:公務衝突沒喝酒

分局其他同仁紛紛走避,不願多說,有民眾向媒體爆料,上個月中,枋寮分局的孔姓偵查隊長,疑似渾身酒氣,被分局長叫回隊上開會,之後因為績效問題,用三字經飆罵一名賴姓小隊長,分局的督察組長見狀,連忙將這名偵查隊長帶開,但他疑似餘氣未消,把分局的玻璃窗戶給砸了。

發酒瘋? 偵查隊長飆下屬國罵.砸玻璃 枋寮分局:公務衝突沒喝酒

屏東警枋寮分局副分局長吳怡賢表示,「並未有向訊息爆料有飲酒的情事,當天我們依規定來做處理,針對隊長言語不當的部分,予以行政懲處並予調職。」

分局強調,當時這名值班中的偵查隊長沒有喝酒,只是因為公務起口角,不是發酒瘋,這名偵查隊長被調回屏東縣刑大,而他也表示,願意接受一切處置。

當事人孔姓偵查隊長表示,「當天就因為情緒失控,有跟裡面同仁有衝突,願意接受長官的懲處跟調查。」

不論有沒有值班喝酒,警局飆罵下屬、砸毀玻璃窗戶仍是事實,雙方已經達成和解。

(民視新聞/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三芝茭白筍鮮美上市 快閃市集搬進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