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派遣工私吞老闆現金 2男當街擄人遭逮

8日中午,有民眾報案,一名女子在台北街頭,被人毆打、強押上車。警方以車追人,2小時後將3人帶回。發現他們都是中壢一間派遣公司員工,老闆拿2萬4千元給鄭姓女子,要她收購五倍券,但女子私吞金錢,謊稱買了最新款手機,但都是謊言,這讓老闆更生氣,找人把女子押回桃園。

更多新聞: 新北三芝茭白筍鮮美上市 快閃市集搬進市府

手機行門口,一對男女進進出出、拉拉扯扯,趁著男子轉身的空檔,女子一個滑步就想逃走。

但男子眼睛盯得緊,大手一抓就把人拉回來,女子無計可施只好走進手機行,沒多久另名壯男也跟著進去。過沒幾分鐘一行人又走出來,只見女子苦苦哀求,但男子說什麼就是不放手,女子嬌小身軀敵不過兩位壯漢,被連拖帶拉上車。

女派遣工私吞老闆現金 2男當街擄人遭逮

附近民眾說,「他就握著變電箱 想要逃跑啊,他就把他抓住啊,然後 一個就先踹頭 踹身體、踹腳。」

大白天發生擄人,民眾全嚇傻。事發在8日中午,台北市的延平北路,女子一開始先到到處借廁所,而且眼睛包著紗布,兩名壯漢也跟得很緊。看起來很不尋常。

警方事後以車追人,在中壢一間派遣公司找到3人,原來鄭姓女子的老闆日前給她2萬4千元收購五倍券,沒想到她私吞錢財,還偷拿闆娘撲滿的2千多元現金,正想離開時被逮個正著,他騙說錢都拿去買最新款手機,老闆便找來2名小弟,帶人北上要退手機,想不到女子滿口都是謊言。

女派遣工私吞老闆現金 2男當街擄人遭逮

民生西路派出所所長 黃忠道表示,「三人到達現場後,發現鄭女因為心虛 想要逃跑,而且 根本沒有購買手機這件事,洪男跟何男就將鄭女推上車,造成他手部有點受傷。」

兩名壯男受老闆之託,要討回這筆錢,沒想到被嬌小的女子一再說謊,還假借尿遁耍得團團轉,不但錢沒討到,還驚動民眾,這下全進了警局。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萬多件假貨竄市! 仿冒日系眼鏡 牟利7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