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指曾跟顏清標道歉 周玉蔻「秀判決書」:顏家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製作)

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家,除踢爆顏家欠債高達6千多萬元外,也指出顏寬恒霸佔法拍屋,更秀出法拍資料,顏清標昨晚聲明說全是子虛烏有自己沒有借錢不還。日前有媒體指稱周玉蔻過往曾向顏家道歉,周玉蔻今早在臉書發文,貼出判決書自清,要顏家人不要再用謊言自欺欺人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是否支持台灣加入CPTPP? 紐西蘭貿長:成員國開放並歡迎

周玉蔻連日來槓上顏清標,揭露顏清標欠錢6千萬10年不還,還用脫產方式逃避債主依法申請台中地方法院強制執行,昨日更秀出法院公告,踢爆顏寬恒還打著顏清標家族的「招牌」霸佔法拍屋。對此,顏清標昨晚指出都是「造謠抹黑」,還說「這個主持人也在需要我的時候,來到我服務處、來到鎮瀾宮拜拜,是拜假的喔。」

不過今日周玉蔻於臉書貼出判決書照片,敬告顏清標、顏寬恒父子,及顏家所謂服務處助理表示她強調從未向顏清標「求饒」、或「道歉」,反而是16年前顏清標藉著立法委員權勢,動員影響地檢署檢察官一路追殺,非法控告,害她遭起訴後,一審法官判決顏清標及同夥鄭銘坤等人敗訴。

周玉蔻指出,不過顏清標不罷手,逼迫檢察官提起上訴,但顏、鄭一夥行止不正,她在電視節目討論之鄭銘坤遭綁架付贖金是否自導自演,以及「黑道立委」之議,法官最终判決屬重大公眾關注議題,駁回上訴,顏清標等人「敗訴定讞!」

周玉蔻怒轟「顏家人不要再用謊言自欺欺人了!」她表示,近日聽信顏氏一族編造故事,錯誤報導當年事件經過的媒體,也請進一步更正報導,莫再散播謠言。

快新聞/被指曾跟顏清標道歉 周玉蔻「秀判決書」:顏家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周玉蔻於臉書貼出判決書。(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友敲碗成功! 台大機械系宣布「笑中帶淚」系服:任何人可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