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孟婆客棧》收視及口碑冠軍!冠名廠商也引起討論

民視推出的新型態歌舞情境電視喜劇《孟婆客棧》,以現代手法描述、在地獄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往來過客在轉世時的故事,播出以來深受觀眾喜愛,也創下同時段冠軍的好成績,連帶冠名廠商「十全特好」也引起討論,社群粉絲數暴增。

更多新聞: 方宥心跪狄玫逼全台觀眾淚水 唐美雲透露自己看《孟婆客棧》這一幕淚灑電視機前

傳說人死後,為了投胎轉世,也為忘卻前世今生,都必須喝一碗「孟婆湯」。「孟婆湯」傳説是陰曹地府中孟婆,加上有迷魂作用的「忘川」河水,再加上「世間多情種子之淚」,熬製成一種匯集酸、甜、苦、辣、鹹、澀、腥、沖八味所做出的神湯。

民視《孟婆客棧》收視及口碑冠軍!冠名廠商也引起討論此次的民視《孟婆客棧》冠名廠商「十全特好」,正好為食品公司,更是煮湯必備的好夥伴,製造能為湯品調味的各式調味料,味噌、烏醋、味霖等。創辦人認為「凡是食品,要做到十全十美」,用心製作每樣調味,讓湯品嘗起來更有鮮味更加好喝,而這樣的理念似乎與孟婆用心熬製出「神湯」的心不謀而和,冠名廠商名稱與戲劇名稱相呼應,希望讓觀眾看的歡喜、吃的安心。

民視《孟婆客棧》收視及口碑冠軍!冠名廠商也引起討論《孟婆客棧》播出時間:民視週一到週五晚間6:26播出、隔天早上8:00重播;每週日晚上8點公視台語台播出,中華電信MOD同日上架播出。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書偉十年後回娘家拍《黃金歲月》 !預告角色跟蘇晏霈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