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表態選北市議員!先自爆12大罪狀:我人生有太多挫折
焦糖在臉書坦白過去有12罪狀。(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投入士林北投區議員選舉,或許是鑒於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期間,遭受藍營猛烈質疑攻擊,他率先在臉書「政治出櫃」,羅列出自己12條罪狀,其中還包括支持過國民黨、投票給前總統馬英九,讓網友們笑虧,「知錯能改,給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家徹底綁架國民黨!」 范世平分析若輸掉補選:朱、盧將與其劃清界線

陳嘉行表示,他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一定選到底,除非黨主席蔡英文希望他不要選,但要先通過初選才能正式被提名,萬一初選沒過,他還是會出來幫忙輔選,目前會專注在宣傳公投「4個不同意」,上次沒有阻止國民黨仇恨、煽動民粹,讓許多無辜的人受害,這次他一定會全力以赴。

陳嘉行還說,他要先「政治出櫃」,他有打過快打旋風電玩,還有參加四大天王的比賽但沒得獎;小學時有偷看過前面同學的答案,但名次還是吊車尾;以前沈迷線上遊戲「天堂」手動練到55級的死亡騎士。

不僅如此,支持過國民黨投過馬英九他感到很抱歉,願意終身當反共志工來彌補過錯;還曾經穿越馬路被警察開過紅單,但罰款他都有付;打英雄聯盟遊戲(LOL)的時候常嘴路人,尤其是不插眼、不掃眼的都會讓他暴怒。

陳嘉行接著說,過去他工作常常不順遂,也曾經失業領過失業救濟;自己不是一直喜歡貓狗的,也曾討厭貓叫春、和被野狗追咬;以前也罵過蔡英文跟民進黨;之前去中國工作認清共產黨讓發財夢醒;曾把台灣的商品拿去淘寶賣,發現付出的的比賺的多,讓他們賺到台獨的錢我很抱歉;曾經打過官司雖然勝訴但選擇無條件和解,只為了保護新住民避免因為單一個案污名化整個族群等等。

陳嘉行坦言,「我的人生有太多挫折也犯過許多錯誤,但我不是聖人也不想成聖,我只希望自己能因為錯誤成長帶來的改變,來幫助更多人;也希望自己能抬頭挺胸賺錢,成為一位真實且獨立自主的台灣人。」許多網友看到他真誠又幽默的告白,紛紛笑稱「別說了,我在天堂W(遊戲)等你。」、「LOL嘴路人,不可原諒」、「知錯能改,給過XD」。

焦糖表態選北市議員!先自爆12大罪狀:我人生有太多挫折
焦糖為支持過國民黨、投票給馬英九表示歉意。(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更多新聞: 又在吹牛!秀戰機畫面宣稱遠眺台灣 共機駕駛:像繞自家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