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千萬改造台中迷你蛋  夢想
台中市長盧秀燕造訪夢想家新主場''迷你蛋''/台新夢想家提供

P.LEAUGE+第二站熱身賽本周末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上週輪空的台新夢想家將登場,本季重磅補強的成力煥、簡浩也將披著新球衣首度亮相。目前球隊正在台中迷你蛋積極備戰,這座斥資千萬改造的球場,將是夢想家今年的新家。

更多新聞: P.LEAGUE+/夢想家砸千萬打造主場 12/11對決新北國王

台新夢想家上季打進總冠軍賽,成為P.LEAGUE+元年亞軍球隊,這支中台灣勁旅將捲土重來,還要在新家跟球迷見面。

夢想家2021-22賽季新家,台中迷你蛋,球團斥資千萬改造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周二造訪,參觀全新休息室、NBA等級楓木地板和治療恢復設備,力挺在地球團。

除了硬體升級,球員陣容部分也有重大補強,從攻城獅挖腳最佳五人之一的成力煥,彌補楊敬敏離隊的三號位空缺,CBA深造歸國的後場大將吳永盛鳳還巢,帥哥射手簡浩帶槍投靠,本土戰力有增無減。

陣容升級的台新夢想家,將在本周末的第二站熱身賽首度亮相,踢館高雄鳳山體育館,分別面對鋼鐵人和領航猿,驗收季前戰力整合成果。


更多新聞: 生態功能+人本使用 台中打造首座荔枝老樹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