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廠尾牙連2年停擺 今年仁寶確定不辦 飯店業卻已有感復甦

往年科技廠會租下大場地,舉辦熱鬧尾牙慰勞員工,但受到疫情影響,已經連續兩年沒有出現大型的尾牙場面,但今年疫情逐步趨緩,飯店的熱門宴會廳在八月開始就陸續被訂購一空,年底科技廠的尾牙盛況有望重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疫情升溫! 新增近1.5萬例確診個案 創今年3月以來單日新高

科技廠以往會大肆操辦尾牙活動慰勞員工,但今年各大科技廠到底辦不辦尾牙,受到各界關注,尤其在仁寶董事長出面證實今年尾牙停辦,引發一陣熱議;雖然大多科技公司因為疫情,還在審慎評估,但毅嘉科技已發布會辦理尾,犒賞員工,而面板雙虎-友達和群創,以及被動元件廠國巨,近幾年都改由各部門自行舉辦,取消全體活動,但從飯店宴會廳自八月起就被訂購一空,且其中上市公司佔了至少三成來推估,年底可能有望重現尾牙盛況。

(民視新聞/唐詩晴 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全代會主軸「穩健執政台灣有力」 蔡英文將授戰旗林靜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