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勇闖政壇 焦糖哥哥自爆有人出錢要他去別區選

2018年網紅「呱吉」成功轉戰政壇,當選台北市議員,2022市議員選戰,又有網紅生力軍加入,現任桃園市議員黃景熙女兒,網紅qn黃拉結,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也有網紅宣布參選,焦糖哥哥陳嘉行自爆,還有人出錢要他去別的地方選,但他已經下定決心,除非黨主席蔡英文勸退,否則一定選到底。



更多新聞: 奶奶告別式講脫口秀笑哏遭批「羞恥」 酷炫反擊:沒人比我了解她

焦糖哥哥本名陳嘉行,今年40歲,原本是兒童節目主持人,開過餐廳,後來轉型當網紅,就讀中山大學社會所,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

從弟弟妹妹口中的焦糖哥哥,轉當網紅,再跳政壇,斜槓人生紀錄準備再添一筆。焦糖哥哥在臉書公開發文宣示,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一定選到底,除非黨主席蔡英文希望我不要選。還提到士林北投區的現任議員,陳慈慧、鍾佩玲、林世宗都非常優秀,也坦承自己經費有限,沒有看板、沒有辦公室,連初選要繳給黨部的費用,還不知道在哪裡,只能先專心宣傳12/18四個不同意。

同樣是網紅身分勇闖政壇的還有她,政二代黃瓊慧,現任桃園市議員黃景熙的女兒。不過這個名號對她來說並沒有加分太多,其實她更廣為人知的來頭是鄉民女神,暱稱qn黃拉結,曾獲選PTT風雲人物第1名,她打算接下父親棒子,參選桃園市議員,希望能走出自己的路,一步一腳印跑行程,跟選民搏感情。

(民視新聞/黃毓倫 沈建宏 周秉瑜 呂鎌顯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會議員訪台 朱立倫:國民黨吃美豬、反萊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