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友人勸兩岸開戰「到我們這來」財經網美笑喊:去了死比較快
兩岸開戰假消息頻傳。圖為神鷹操演。(示意圖/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兩岸情勢緊張,先前中國網路上盛傳即將「武統台灣」,各種儲糧、備戰和召回軍人的假消息四起,宛如台海戰爭就要一觸即發,雖然中國官媒多次對外澄清,仍有不少中國民眾深信不疑,有「財經網美」稱號的胡采蘋也透露收到許多中國朋友關心,甚至說兩岸開打的話「到我們這來吧」,讓她無奈笑喊,去了應該會死比較快。

更多新聞: 百元小火鍋「都煮好才端上桌?」內行曝關鍵是「翻桌率」:要回本啊

胡采蘋在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發文表示,已經有4個中國朋友在微信上問她「台灣還好吧?」而且這些人遍布北京、上海、杭州等各大城市,她整個滿頭霧水,聽他們一下說台北有械鬥,一下又說真的要打仗了,甚至說要是打起來「你到我們這邊來吧,我們把你藏好」。

聽到中國朋友們這樣說,胡采蘋笑喊,如果開戰後跑去中國,自己應該會死得更快吧,因為她每天照三餐在罵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她也提到,台灣人膽子真的很大,全世界都在擔心台灣,連中國民眾都開始擔心,但身邊的人完全沒在怕,吃喝玩樂都排到三週後,但不得不說,很榮幸能夠身在其中,加入這吃喝玩樂的行列。

許多網友留言笑喊,「前幾天去池上玩,在農會超市失心瘋被他們看到了嗎?」、「嗯?不是正在排聖誕節嗎,跨年的民宿還都已經爆滿惹」、「其實是中國在轉移壓力啊」、「餐廳都訂到二月了,叫他們緩緩」、「中國人民真的很善良,感謝他們還願意關心我們,希望他們有一天能脫離共產黨」。

中國友人勸兩岸開戰「到我們這來」財經網美笑喊:去了死比較快
胡采蘋透露近期收到許多中國朋友關心。(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臉書)

更多新聞: 網紅勇闖政壇 焦糖哥哥自爆有人出錢要他去別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