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2035去台灣》更尷尬影片曝光 愛台網紅諷小粉紅:思考實在太單純
網紅八炯最近看了很多段小粉紅幻想著台灣與中國統一的創作,直言他們真的被洗腦到「好天真」。(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國執政當局持續對該國人民洗腦「台灣將回歸祖國」的觀念,潛移默化下,竟讓不少中國人幻想著台灣回歸的那天,近期一首《2035去台灣》的廣場舞歌曲突然暴紅,內容描述中國人在2035年,就能坐著他們自豪的動車(台稱:高鐵)來台灣旅行,將統一幻想透過廣場舞呈現更十足尷尬,愛台網紅「八炯」看完無奈搖頭,更揭露還有比這首歌更尷尬的小粉紅幻想片,笑虧經過洗腦教育下的中國人,思考真的很單純、很天真。

更多新聞: 因為反共被死亡威脅怎麼辦?波蘭女婿提親身經歷 曝:去報案讓他們閉嘴

看完《2035去台灣》的相關影片,八炯認為小粉紅已經能幻想到這種程度「實在誇張」,他提及62年前有230位中國解放軍將領,一起合唱一首《一定要把勝利的旗幟插到台灣》,是否再過62年後,他們又要推出另一首到台灣的「精神勝利歌曲」,他認為會有這些幻想,都是小粉紅深信統一的主動權,全在中國手上,只是想不想做而已,若把這套邏輯用在生活中,做任何事都跟自己「想不想執行」有關,相信在工作、讀書和交友都會被排擠,直接成為活在自己世界的「社會邊緣人」。

比《2035去台灣》更尷尬影片曝光 愛台網紅諷小粉紅:思考實在太單純
八炯看完《2035去台灣》的小粉紅幻想統一歌曲MV,被這樣的「精神勝利法」搞得頭很痛。(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還看到一位自稱來自河南的小粉紅,向台灣人宣傳統一後的好處,就是可以在路邊攤用5塊錢人民幣(約台幣21元),吃到6顆煎包和1碗胡辣湯的豐盛早餐,低廉物價就是統一後,中國能給「台灣同胞」的小確幸,他看完直呼「這樣的品質怎麼讓人敢吃」,認為中國人還停留在狂塞澱粉類食材吃飽的觀念,還沒進階到體會食物美味的層次,他也分享了許多中國人瘋搶物資的影片,指稱這才是「真實中國」。

比《2035去台灣》更尷尬影片曝光 愛台網紅諷小粉紅:思考實在太單純
八炯指出有一位小粉紅認為統一後台灣人可以便宜飽餐一頓,他把「真實中國」眾人瘋搶物資的畫面放在一旁直接打臉。(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另一段小粉紅幻想的影片更為誇張,是一位小女孩扮演著「台灣」,看著中國正在蓬勃發展,深情款款地喊出想要「回歸祖國」的渴望,八炯看到一半真的受不了,認為這種一廂情願的思維實在太離譜,經過3段尷尬到翻的影片洗禮,他認為這些離譜影片會出現,與中國政府一直以來的洗腦教育脫不了關係,這些內容對經過洗腦後,思考變得既單純又天真的小粉紅,會是最理想的「大內宣」。

更多新聞: 夫妻倆疫情中苦撐麵包店 憂小孩染疫含淚曝:見他竟要隔「落地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