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家遭爆欠債10年 苦苓:銀行不來要「這才是真本事」
知名作家苦苓說,「欠銀行錢、銀行還遲遲不來要,那才是真本事!」(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家,除踢爆顏家欠債高達6千多萬元外,也指出顏寬恒霸佔法拍屋,更秀出法拍資料。對此,知名作家苦苓開酸,「欠銀行錢、銀行還遲遲不來要,那才是真本事!」

更多新聞: 科技廠尾牙連2年停擺 今年仁寶確定不辦 飯店業卻已有感復甦

周玉蔻連日槓上顏清標,6日貼出一張「繼續執行記錄」,揭露顏清標欠錢6千萬10年不還,又用脫產方式逃避債主依法申請台中地方法院強制執行。周玉蔻9日再度緊咬顏寬恒配合顏清標脱產倒債6000萬,還秀出法院公告證明顏寬恒打著顏清標家族的「招牌」霸佔法拍屋,証據確鑿,不禁讓她質疑「這種人還有資格競選立法委員?」

國民黨大咖9日齊聚台中沙鹿,正式宣布由顏清標兒子、前立委顏寬恒代表參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清標表示,「相信民眾智慧,尊重民眾」,諸多指控他欠債不還的傳聞,但事實是這不是真相。

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也透過臉書開酸,賺大錢算什麼本事,欠錢不用還才是本事;欠人家錢不還算什麼本事,欠銀行錢不用還才是本事。「欠銀行錢、銀行還遲遲不來要,那才是真本事!」

苦苓雖未指名道姓,不過外界也解讀此篇貼文是回應顏家債務風波,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想跟顏董學習」、「借錢寶典」、「銀行本來就是欺善怕惡」。


快新聞/顏家遭爆欠債10年、脫產不還 苦苓:銀行不來要「這才是真本事」
苦苓暗酸,欠銀行錢,銀行還遲遲不來要,那才是真本事!(圖/取自苦苓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紅勇闖政壇 焦糖哥哥自爆有人出錢要他去別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