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男大生遭超跑惡煞圍毆命危 逢甲大學發聲譴責:籲目擊者出面作證
台中一名男大生開車不慎和超跑相撞,竟遭痛毆到顱內出血,逢甲大學呼籲目擊者出面作證。(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因開車擦撞一輛超跑,遭對方車上3人毆打成重傷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宋男就讀的逢甲大學今天發聲為宋姓學生祈福,也呼籲當時有行經台灣大道三段及河南路口的車輛和報案路人,可提供畫面幫忙作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跑3惡煞毆打男大生全拘提到案!警方解釋非「現行犯」原因

逢甲大學今天發聲明表示,就讀商學進修學士學位學程大一宋姓同學11月7日凌晨行車中發生擦撞,遭對方多人圍毆重傷昏迷,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校方表示,已透過各種管道提供醫療與司法協助,隨時與負責此案的警方保持聯繫。

校方除嚴厲譴責暴力行徑,也呼籲7日凌晨12時40分許,有行經台灣大道三段及河南路口的車輛和報案路人,可以提供畫面,並幫忙出面作證。校方呼籲師生重視行車安全,遇到糾紛應即時報警,秉持理性溝通態度、冷靜處理,任何暴力手段,均不縱容。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說明,11月7日清晨在台灣大道、河南路口,宋姓男大生因車禍遭對方車上3名男子毆打案,警方已將3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函請地檢署偵辦,今天下午將犯嫌3人拘提到案,並將在場助勢者4人傳喚通知到案,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持續朝組織犯罪方向深入追查,以有效遏止不法。

快新聞/男大生遭超跑惡煞圍毆命危 逢甲大學發聲譴責:籲目擊者出面作證
逢甲大學今天發聲為宋姓學生祈福。(圖/取自逢甲大學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顏寬恒:我們要有好的空氣 盧秀燕好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