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我們要有好的空氣  盧秀燕好尷尬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宣布參加補選記者會上,脫口而出「我們要有好的空氣」,網友狂酸「難道你不知道解決空汙,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政見嗎」,焦糖哥哥陳嘉行更笑說,顏寬恒是一巴掌打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臉上,林佳龍子弟兵卓冠廷更拿數據證明,盧秀燕上任後,台中空氣品質逐年下降,甚至退步到比林佳龍時期還要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家遭爆欠債10年 苦苓:銀行不來要「這才是真本事」

前立委(國)顏寬恒說,「我們百姓真的非常單純,他們需要的就是有一個好的空氣。」

宣布參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恆麥克風一拿起來,喊得卻是要改善台中空汙問題。

前立委(國)顏寬恒說,「海線屯區絕對不可以再停滯,我們需要發展我們要有好的空氣。」

顏寬恒:我們要有好的空氣  盧秀燕好尷尬

講一次不夠還講第二次,讓坐在一旁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臉上三條線,好尷尬,手拉一拉口罩裝鎮定。焦糖哥哥看到後發文大讚,顏寬恒說得真好,一巴掌火辣辣打在旁邊的朱立倫臉上,打馬悍將粉絲團更開酸,寬恒你知道解決空汙,是盧秀燕政見嗎,當初選市長她說可以讓空氣換新,如今都過三年了。網友看到更狂酸,盧市長簡直是尷尬又不失禮貌微笑,臉都綠了!更笑顏寬恒,之前當立委的發言都沒這天多,但一發言就失言,畢竟談到空汙問題,台中市長盧秀燕首當其衝。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謝謝上班時間只談市政謝謝大家。」

顏寬恒:我們要有好的空氣  盧秀燕好尷尬

現在空氣多不好?自家立委賴士葆這話是幫忙還是在幫倒忙阿。數字會說話,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子弟兵卓冠廷,整理資料,比較林佳龍執政時期,PM2.5持續下降,盧秀燕執政後除了2019年下降外,2020年還惡化,到2021年,更是退步到比林佳龍執政還要差,PM2.5數字高達24.9微克,創下5年來最差紀錄。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卓冠廷說,「林佳龍市長時期大量減煤,讓中火燒得煤是史上最低,讓空氣的品質達到史上最高,顏寬恒他參選的起手式,就是證實台中空氣不好的事實,打臉盧秀燕嘛,盧秀燕她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破功了。」

中二立委補選開打,顏寬恆的一句好空氣,沒打到對手,反讓國民黨內傷。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大生遭圍毆命危 凶嫌名車登記母名下 3惡煞有聚眾鬥毆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