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違反防疫規定?陳時中沒戴口罩飲酒高歌影片曝光 衛福部闢謠
今晚在網路上傳出一段衛福部長陳時中唱歌影片。(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晚在網路上傳出一段衛福部長陳時中唱歌影片,只見陳時中在一場聚會中沒有戴口罩,邊拿麥克風開唱邊喝酒,現場氣氛相當熱絡,但被網友質疑違反防疫規定。對此,衛福部澄清,這並非今年影片,陳時中也會親自對外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媒報導安倍晉三將安排訪台 外交部誠摯歡迎:感謝長期支持台灣

一段陳時中唱歌的影片今天在網路上流傳,遭網友質疑唱歌期間為今年疫情嚴峻時,認為陳時中違反防疫規定。另外,影片中也可見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在場的人均未戴口罩,互動熱絡。

對此,衛福部回應,這是去年6月15日,部長陳時中行程結束,臨時去一個餐會會場,唱了2首歌就離開了,並非今年的影片。衛福部強調,網路上有些謠言說部長陳時中違反防疫規定,是刻意錯置時空、扭曲事實。陳時中也會對外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拒靠重陽敬老禮金選舉綁樁」 柯文哲:市府將提覆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