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佳救援 漢瑞克斯、海德又稱霸

大聯盟今天(11日)公布年度最佳救援投手獎,美國聯盟由白襪隊終結者,今年拿下38次救援成功的漢瑞克斯(Liam Hendriks)連莊;國聯則是釀酒人隊的海德(Josh Hader),這也是最近4年中,他第3度拿下最佳救援投手獎,今年他拿34次救援成功,自責分率只有1.23。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恭喜! 「鞍馬王子」李智凱甜曝喜訊 和愛情長跑6年女友結婚

美國聯盟最佳救援投手的李維拉獎,又是Liam Hendriks獲得。

大聯盟電視網表示,「美聯年度最佳救援投手李維拉獎,連續兩季獲獎的漢瑞克斯。」

本季最佳救援 漢瑞克斯、海德又稱霸

來自澳洲,32歲的Hendriks去年在運動家隊獲獎,今年加入白襪持續發揮守護神功力,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他出賽了生涯單季最多的69場,每九局三振率高達14.32也是生涯最佳,拿下美聯最多的38次救援成功,每局被上壘率只有0.73是大聯盟所有救援投手最優。

白襪隊終結者漢瑞克斯說明,「這是個很高的榮譽特別是在經過,去年疫情的縮水球季之後,我轉換到一支新的球隊,這令我覺得非常振奮。」

本季最佳救援 漢瑞克斯、海德又稱霸

國聯的最佳救援投手,霍夫曼獎得主也是老面孔。

大聯盟電視網表示,「國聯年度最佳救援投手霍夫曼獎,得主是海德。」

本季最佳救援 漢瑞克斯、海德又稱霸

27歲的Josh Hader今年拿下34次救援成功,雖然只在國聯排第4,但是他只有1次救援失敗,而且救援的品質優異,自責分率1.23,以及58.2局就飆出102K的超高三振率,遠遠優於其他終結者。

釀酒人隊終結者海德說明,「持續地保持做最重要和正確的事,球隊沒有給我們過度的資訊,而是幫我們把比賽節奏慢下來,而且不要想太多。」

本季最佳救援 漢瑞克斯、海德又稱霸

這是Hader最近4年第3度獲得最佳救援投手獎,從2018年起唯一沒有拿到的是去年,但也是釀酒人自家牛棚的Devin Williams獲獎。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直呼台灣是民主國家! NBA坎特秀我國旗球鞋力挺:不是中國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