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局開記者會「為男大生集氣」!網一看嗆爆:老是慢半拍
針對惡煞痛毆男大生事件,警方今(11)日再度召開記者會。(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因開車不慎擦撞一輛超跑,遭對方車上3人痛毆,造成重傷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該事件也引發全國關注;警方在逮回3名涉案惡煞後,在臉書上發出照片指出「迅速制暴、依法送辦」,在今(11)日發出採訪通知,名為「警局譴責暴力,為男大生集氣!祈早曰康復說明記者會」,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開嗆警方一開始不抓人「現在才來集氣」。

更多新聞: 海神惡少慘了!投資「博弈暴力團」遭檢警抄掉 斬金脈扣4輛名車

該起車禍發生在7日凌晨,當時由宋男駕駛的休旅車,在切換車道時不慎擦撞一旁跑車,跑車上3男下車後,持棍棒直接痛毆宋男,即便對方頻道歉仍不放過;事發後警方到場時,現場還有10多人聚集,甚至不斷大聲叫囂,不過警方卻表示他們不是「現行犯」,因此當場放了涉嫌打人的李姓男子等3嫌。直到9日警方才依殺人未遂罪嫌,要拘提3名嫌犯。

如今,TCPB局長室臉書也遭到大批網友洗版,不少人留言表示「如果沒有上新聞是不是就會被壓下去啊!11/07發生,11/10才逮捕,這就是迅速喔!」、「那請問為什麼第一時間把他們都放走?」、「熟悉的台中,最對味」、「最適合居住的都市,不過是住加護病房」、「沒上新聞亂辦、上新聞才嚴辦」、「引發眾怒才有所動作該檢討」、「這個警局的功用就是做表面功夫幫人集氣?」。


更多新聞: 自稱百桂老闆來電 男大生母曝「1關鍵」不對勁「憂遭報復」想搬離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