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脫罩開唱」第2波?醫界餐會「嗨翻」影片曝 網:本來就可聚餐
田方倫曝光第二部陳時中唱歌的影片,引發討論。(圖/翻攝田方倫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昨(10)日晚間社群媒體開始瘋傳,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友人「脫罩」歡唱的影片。對此,陳時中也發出2點聲明闢謠,強調聚會的時間在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以及此聚會為友人臨時邀約,到場時間已晚,故僅短暫致意,唱2首歌即離開;不過,有藍營人士又再度公布新影片質疑陳時中,但是根據影片時間點來看,確實沒有違反防疫規範,這也讓不少網友反嗆此舉根本是幫藍營扣分。


更多新聞: 賴品妤首度站上投手丘!1句羞喊以前最怕體育課「超仙」照片曝光

藍營人士田方倫在臉書公布一段影片,只見陳時中和不少友人在台上同歡唱歌,且都沒有配戴口罩;據了解,該則影片是在9日,陳時中出席一場醫界餐會時所拍攝,田方倫也藉此質疑陳時中是在宣導「防疫新生活」嗎?不過,根據衛福部所公布的最新防疫規範,指出在11月2日至11月15日之間,民眾於「室內外從事運動、唱歌時免戴口罩,但應該隨身攜帶或準備口罩」,陳時中與友人唱歌的舉動,並沒有違反防疫規範。

陳時中「脫罩開唱」第2波?醫界餐會「嗨翻」影片曝 網:本來就可聚餐
11月2日至11月15日防疫規範。(圖/指揮中心提供)

不少網友看了也開嗆「你這招讓國民黨被扣分了,遺憾」、「現在本來就能唱歌 吃飯也不用隔板,不用戴口罩,也能敬酒了」、「現在造謠好像是中國國民黨的正常發揮耶」、「退一萬步講,就算影片真的是110/11/9的,也沒有違反規定啊」。

更多新聞: 國民黨公投立場「搖擺不定」!綠營曝朱立倫劣化「3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