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人操作高歌影片搞政治鬥爭? 陳時中:依稀有這些感覺但無證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網路昨晚流傳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影片,片中陳時中未戴口罩高歌飲酒引發質疑。不過陳時中昨深夜發表聲明鄭重澄清,聚會為去年6月15日赴友人邀約,非疫情警戒第三級警戒期間。媒體下午在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中詢問,標題遭亂錯植,有無可能是政治鬥爭的操作,陳時中表示,「依稀有這些感覺,但沒有證據,不能做這樣的指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二級警戒延長至11/29 八大陪侍場所符合「4大條件」可開放營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舉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記者會,媒體詢問網路昨晚流傳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影片,陳時中作出上述回應。

媒體在記者會中詢問,知不知道流出影片者的動機及意圖,會不會覺得私底下的事情被拿出來討論,心情是否有受到影響。對此,陳時中回應,「當然整體來講,看起來蠻詭異的,近來發生的一些事情,但是我沒有證據可以指控是任何人做的,可能是現場的人拍影片傳出來,錯誤的是標題,錯誤不在影片而在標題,裡面的人我確實都第一次見面」。

另有媒體追問,有外界質疑從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爆出婚外情,再到昨晚陳參加聚會影片流出,可能是政治鬥爭的操作,如何看這樣的關聯性。陳時中表示,「依稀有這些感覺,但沒有證據,不能做這樣的指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7+7拍板定案! 陳時中宣布:同住家人可住在一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