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神曲《2035去台灣》竄紅 黃安轟「業餘爛歌」:明顯抄襲!
黃安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時常發表「愛中國」言論,引來不少爭議。(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抖音歌曲《2035去台灣》近期迅速竄紅,歌詞描述中國人在2035年就能坐著高鐵來台旅行,歌詞中提到「去看看那情歌阿里山,還有那神奇的日月潭」,引來不少討論!對此,過去時常發表「愛中國」言論的藝人黃安,被問到對於這首歌的看法時,不留情面批評「爛歌,寫得太業餘了,明顯抄襲《坐著火車去拉薩》!」。

更多新聞: NBA球星挺台「永不向中國屈服」!蕭美琴:台灣未來由台灣人民決定

黃安今(11)日在微博發文,透露有人問他對於最近爆紅的《2035去台灣》有什麼想法,他毫不修飾的表達自己的看法「爛歌,寫得太業餘了,明顯抄襲《坐著火車去拉薩》」,還順便分享近況,說他最近都在關注福州平潭的房地產,因為那是距離台灣最近的地方。

黃安對《2035去台灣》毫不留情的批評曝光後,引來不少粉絲附和,留言表示「昨天去聽了,只聽了一兩句就聽不下去了,確實爛」、「這歌名就很爛」、「抄襲很明顯,竟然還紅了」、「紅不是因為歌,是因為歌名」。據了解,這首《2035去台灣》是由中國歌手孟煦東、龐惠晨所演唱,儘管去年9月就已經發行,但歌曲一直到近期才突然竄紅。

更多新聞: 直播吵架吸1.5萬人線上觀戰!遭陳沂公開電話 雞排妹提告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