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吵架吸1.5萬人線上觀戰!遭陳沂公開電話 雞排妹提告結果出爐
鄭家純與陳沂5月結下樑子,開直播大吵吸引超過1.5萬人觀看。(圖/左圖翻攝自陳沂臉書、右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與網紅陳沂今年5月爆發衝突,雙方頻頻在社群網站上隔空交火,引來鄭家純不滿,直接打電話找陳沂對質,結果卻被公布手機號碼,氣得以「網頁色調編號」反擊,也公開陳沂的手機號碼。事件發生後,雙方互告對方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士林地檢署偵結,認為鄭家純並未因被陳沂公布號碼,而受到任何損害,將陳沂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 NBA球星挺台「永不向中國屈服」!蕭美琴:台灣未來由台灣人民決定

回顧鄭家純與陳沂的恩怨,原來是今年5月時,陳沂常常在社群網站上標記鄭家純,次數頻繁到對方受不了,直接打電話給陳沂要求當面講清楚,希望把恩怨做個了斷,沒想到狂打了數十通陳沂都沒接。陳沂事後開直播時,甚至直接公開了鄭家純的電話號碼,引來對方強烈不滿。

陳沂5月8日深夜決定直球對決,邀請鄭家純一起直播當面講清楚,兩人開直播狂吵2個多小時,從律師涉嫌「仙人跳」吵到性騷擾事件,新仇舊恨一次算清楚,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線上觀戰,不過雙方吵架淪為各說各話,最後以網路斷訊收尾。

鄭家純不滿電話號碼遭公布,9日又以「網頁色調編號」反擊,也公開陳沂的手機號碼。一連串事件爆發後,雙方互告對方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不過士林地檢署偵結後,認為鄭家純並未因手機號碼被公布而受到損害,將陳沂不起訴處分。至於陳沂告鄭家純的部分,目前另案偵辦中。

更多新聞: 燒烤攤「出大招」省成本!照片曝光網友全傻了:大不了不要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