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剪頭髮漲價挨轟 馬力歐反擊「別道德綁架」:我不吃這套!
馬力歐靠著《國際橋牌社》勇奪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圖/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馬力歐(卜國耕)出道多年,去年靠著《國際橋牌社》中的精采表現勇奪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近日在臉書發文說剪頭髮從100元漲價到150元,感嘆「頭依然是我的頭,你的剪刀也還是那一把…」,結果卻引來網友批評「看到(你)講出這番話真的傻眼,公眾人物的影響力不知道嗎?」,他也在今(11)日PO文反擊。

更多新聞: 超跑惡煞痛毆男大生!Gino「飆粗口」怒轟:成年人還要靠父母出來道歉?

馬力歐日前到百元理髮消費時,發現剪頭髮的價格漲了50元,發文表示「因為原物料價格浮動剃頭也從100漲到150,漲幅高達百分之五十,頭依然是我的頭,你的剪刀也還是那一把…」,文章曝光後,引來兩派網友論戰,有網友贊同他的說法,但也有人嗆聲「本來還蠻喜歡你演戲的,看到講出這番話真的傻眼,公眾人物的影響力不知道嗎?術業有專攻,難道你現在演戲領的是臨演的價位?還是算時薪?尊重技術很難?」。

嘆剪頭髮漲價挨轟 馬力歐反擊「別道德綁架」:我不吃這套!
馬力歐感嘆剪髮漲價了,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對此,馬力歐先是在留言下方回應「我只是反應物價上漲,請問我哪一句話讓你覺得我不尊重技術了?你知不知道我平常拍戲的時候是如何尊重我的髮妝老師?你知不知道我是怎麼稱謂他們的?你不明白就斷章取義,請搞清楚狀況再說話,謝謝!」。

嘆剪頭髮漲價挨轟 馬力歐反擊「別道德綁架」:我不吃這套!
馬力歐感嘆剪髮漲價了,卻引來網友砲轟「尊重專業很難?」,他氣不過發文反擊。(圖/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馬力歐事後氣不過,11日又在臉書發文「不要老是用『你是公眾人物,你的言行舉止會影響社會』來道德綁架我,我不吃這一套!」,引來大批粉絲關注,留言力挺「一堆人用聖人的標準衡量他人」、「馬哥別氣!開心做自己最重要」。


更多新聞: 直播吵架吸1.5萬人線上觀戰!遭陳沂公開電話 雞排妹提告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