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必勝防疫貢獻有目共睹! 網:他並沒有對不起台灣人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抗疫有功被譽為「戰神」,近日王必勝與妻子尤香玉一同接受周刊專訪,首度坦承與林女是「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尤香玉則表示受到很深的傷害,「我現在沒有原諒他」。對此,臉書粉專「孟買春秋」及網友依然記得王必勝對台灣的付出,評價「王必勝防疫貢獻有目共睹,私人感情與工作毫無關連,卻被八卦議論,實在莫名其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碩士學歷遭質疑 朱立倫再咬蔡總統博士論文批雙標

王必勝被媒體大篇幅爆料,指已婚的他與小15歲曾任護理師的一名女子曖昧,並多次進出女方家,甚至育有一女等。風波延燒好幾天,不過,他如今不再迴避媒體,與妻子尤香玉一同接受周刊專訪。

根據鏡周刊報導,王必勝一開口就承認與林小姐是「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尤香玉則直言,自己現在沒有原諒王必勝,這次受訪的本意也不是要告訴大家「我原諒我先生,你們也要原諒他」。她指出,「後面我要怎麼做,那是我的隱私,我也沒有義務告訴我不認識的人」。

臉書粉專「孟買春秋」發文認為,王必勝無黨不是政治人物,他的防疫貢獻有目共睹。他私人感情與工作毫無關連,卻被人人八卦議論,扯到一起實在莫名其妙。

對於近期網路上更批評女人就是這麼可憐,還得陪丈夫出來受訪。粉專文中提到,尤香玉出面表達立場是她的自由意志,重點是尤醫師很冷靜說出自己的想法,沒有為王必勝行為強行辯解,也表明沒有原諒王必勝,不願意被冠上「正宮」這個封建的頭銜,這才是真正的做自己。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對尤香玉加油打氣,「尤醫師這樣優秀的人,是不會被輕易打擊傷害的。她對整個事情的面對和處理,令人佩服」;「尤醫師說話的用字遣詞,讓我打從心底對她尊敬萬分。身為一個女性,希望自己可以跟她一樣尊重自己,也不把自己的價值附加在任何人身上」。

另一方面,網友始終記得王必勝當初對台灣防疫的貢獻說,「王必勝在防疫方面的專業和成績,大家有目共睹,而且這個八卦是屬於家務事」、「請問王必勝有損害誰的名譽?他是沒去上班翹班去偷情了嗎?沒有啊!」、「王必勝在防疫工作沒有對不起台灣人」。

快新聞/王必勝防疫貢獻有目共睹! 網:他並沒有對不起台灣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轟國民黨推公投「為亂而亂」 朱立倫回嗆:這是安定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