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碩士學歷遭質疑 朱立倫再咬蔡總統博士論文批雙標
顏寬恒碩士學歷遭質疑,朱立倫最新回應。(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第2選區在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明年1月9日舉行補選,國民黨11月9日宣布徵召顏寬恒投入中2選區立委補選,不過顏美國加州舊金山「多明尼肯大學」在職企管碩士的最高學歷卻被質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批評民進黨是雙標黨,為何不檢視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批民進黨用盡資源對抗民意 林飛帆傻眼一句話嗆爆

國民黨4日由黨中央、智庫及立法院黨團召開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的首場修憲小組會議,初步確立下修18歲公民投票權、立法院閣揆同意權等,朱今日前往立法院出席國民黨團大會,就修憲方向進行討論。

有關顏寬恒的碩士學歷遭質疑「沒聽過」,朱立倫上午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是最厲害的雙標黨,為何不趕快檢視蔡英文總統博士學歷、博士學位博士論文,每一項請總統府好好地一一讓全民檢視」。

他還說,誠如台中市長盧秀燕講的,顏寬恒在這(台中)成長45年大家都看得到、見得到、感受得到,不是臨時空降靠抹黑造謠的人可以取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斯克說到做到! 出售「值11億美元」特斯拉股票來繳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