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批民進黨用盡資源對抗民意 林飛帆傻眼一句話嗆爆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回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民進黨頻頻到地方公投宣講。(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會議前接受媒體聯訪,批評民進黨用無盡的資源跟民意對抗。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回應,怎麼會有發動這麼多公投案的政黨,現在回頭過來指責執政黨全體下去地方做說明,這有什麼道理,民進黨的義務當然是要去說明,不能讓錯誤的資訊不斷擾亂民眾判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轟國民黨推公投「為亂而亂」 朱立倫回嗆:這是安定全民

民進黨今日上午10時舉行「四個不同意,多元族群更有力」記者會,有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民進黨頻下鄉舉行公投宣講,林飛帆作上述回應。

林飛帆表示,朱立倫可能沒搞清楚一個狀況,現在這時間點疫情趨緩,對執政團隊來說,此刻原本有很多重要施政要往前推進,但國民黨發動這麼多公投案,民進黨的義務當然是要去說明,不能讓錯誤的資訊不斷擾亂民眾判斷,當然要盡可能去地方上做說明。

「怎麼會有發動這麼多公投案的政黨,現在回頭過來指責執政黨全體下去地方做說明,這有什麼道理。」林飛帆補充說道。

至於美國聯邦參、眾議員訪台,林飛帆則說,美方持續關注台海情勢,當然不只美國,前一陣子包括歐洲很多朋友都表達很多意見,「這也凸顯台灣在國際上的重要性慢慢被大家認可,也告訴我們把握機會跟世界做朋友,讓世界知道台灣的重要性」。另外,台灣必須在國際社會扮演更重要的腳色,甚至應該要讓世界知道台灣是可以信賴、可以支持的夥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新創電動車Rivian掛牌上市 IPO集資近120億美元成今年規模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