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轟國民黨推公投「為亂而亂」 朱立倫回嗆:這是安定全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會議,有關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國民黨對於四個公投案是為亂而亂,朱回嗆說這是安定全民,「一個鴨霸政府不能謙虛面對全民,相信全民眼睛都是雪亮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批民進黨用盡資源對抗民意 林飛帆傻眼一句話嗆爆

國民黨4日由黨中央、智庫及立法院黨團召開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的首場修憲小組會議,初步確立下修18歲公民投票權、立法院閣揆同意權等,朱今日前往立法院出席國民黨團大會,就修憲方向進行討論。

針對蘇貞昌再度批評國民黨為亂而亂,甚至還說「核四建的跟封的都是國民黨」,是在亂台。朱立倫會前受訪表示,「我們反對萊豬是反對包括本土台灣或任何進口用萊劑的萊豬,這是統一的標準,請問這是來亂嗎?這是來『安』、這是來安定全民。我們為了永續的台灣、永續的食安、大家永續的健康,公投綁大選更是永續民主,這兩項有錯嗎?」

朱立倫接著指出,民間團體提出來的環保議題是為了永續台灣,為了保核電是因為現在真的電力不足,民進黨搞出這麼多錯誤政策,大家為了永續能源」。

他還稱,蘇貞昌無法回答這些問題,「別人的意見都是來亂,只有你的意見是好的嗎,一個鴨霸政府不能謙虛面對全民,我相信全民眼睛都是雪亮的」。

至於黨內對核四案有雜音,國民黨副秘書長、立委林為洲日前在臉書上表示,他的公投組合是「3好1尊重」,引起網友討論。朱立倫則是說,他知道林為洲有不同意見,黨的目標很清楚就是四個都同意,再次強調兩案是國民黨所提,另外兩案是民間團體所提,國民黨會尊重協助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碩士學歷遭質疑 朱立倫再咬蔡總統博士論文批雙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