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惡煞痛毆男大生!Gino「飆粗口」怒轟:成年人還要靠父母出來道歉?
Gino發文痛批超跑惡煞「已經是成年人,做出如此荒唐大事還要靠父母出來道歉?」。(圖/翻攝自Gino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駕車與超跑發生擦撞,結果慘遭車上張姓、陳姓、李姓男子3人持棍棒痛毆,造成他顱內出血命危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對此,藝人Gino(蔡東威)也在臉書發文痛批超跑惡煞「已經是成年人,做出如此荒唐大事還要靠父母出來道歉」,也為宋姓大學生集氣,希望他早日甦醒。

更多新聞: 超跑惡煞黑歷史曝光!警踢爆「兒子被他砸鐵板凳」轟:遲早再犯

10日才在臉書PO文曬出與超跑的合照,想不到隔天就發生了超跑惡煞傷人事件,讓Gino相當過意不去,11日再度發文表示「看到今天開著超跑動手傷人的新聞,覺得震驚,也很意外,居然跟我昨天Po出一系列超跑的照片時間那麼湊巧,雖然不是刻意,但我內心覺得很過意不去~」。

Gino話鋒一轉,對這次的事件發表看法,指出打人的惡少早有暴力前科,父母出面道歉時,向大眾表示「他真的只是一時衝動,年輕人就是這樣」,讓他看不下去痛批「WTF!?這句話是不是表示只要過了這一關就沒事了?」,認為若惡少的家人不願意及時找出並解決問題,就不該讓這樣的惡人在外面繼續造成傷害,「如果今天傷的是我們周遭的家人,根本後悔莫及!」。

Gino也痛批打人惡少「已經是成年人,做出如此荒唐大事還要靠父母出來道歉?」,希望這次政府能過出一個讓大家信服的判決,最後也不忘幫宋姓大學生集氣,「祈禱,集氣,希望老天讓這個無辜的宋姓大學生趕快甦醒過來」。


更多新聞: 直播吵架吸1.5萬人線上觀戰!遭陳沂公開電話 雞排妹提告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