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士葆稱「長頭髮應是飯局妹」 黃捷舉雷神索爾:請朱立倫協助融入21世紀
黃捷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協助藍委融入二十一世紀的多元社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網路昨晚流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加聚會未戴口罩高歌的影片。陳時中澄清,時間是在去年,非三級警戒情期間。不過,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1)日竟稱畫面中女子,「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痛批,「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她一一列舉長頭髮的名人,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協助藍委「盡速融入二十一世紀的多元社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World Gym毛巾政策引眾怒!北市申訴達298件 消保官提醒:11/12前仍可解約

昨日晚間網路突然瘋傳一段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脫口罩,在一場聚會中歡唱影片,遭質疑帶頭違反防疫規定。陳時中昨深夜澄清,聚會的時間在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然而國民黨像是撿到槍,藍委緊咬說有「女陪侍」,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受訪時甚至竟稱「看起來是飯局妹,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

黃捷指出,「賴士葆應該跟全台灣長頭髮的民眾道歉!」她表示,這兩天,造謠陳時中部長開趴的影片在藍營社群瘋傳,即使部長已經出來澄清影片是去年6月時所拍攝,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卻說,旁邊的女子頭髮這麼長,應該是飯局妹。

黃捷痛批,「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都什麼時代了,還有人用頭髮長短來對一個人品頭論足?賴士葆委員是活在石器時代嗎?」

黃捷說,過去賴士葆的好戰友林郁方,也曾攻擊立委林昶佐「頭髮比女人還長」、「心理不正常」。因此,黃捷要問國民黨,「請問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金城武、山下智久、五月天瑪莎、還有唐鳳政委,都是長頭髮的代表,難道他們都是飯局妹、都是『心理不正常』嗎?」

黃捷也呼籲,「請朱立倫主席好好管一下貴黨委員的發言,不要動不動就性別歧視、髮型歧視、職業歧視,協助他們盡速融入二十一世紀的多元社會」。

快新聞/賴士葆稱「長頭髮應是飯局妹」 黃捷舉雷神索爾:請朱立倫協助融入21世紀
黃捷批賴士葆。(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時中被質疑室內餐敘燻全桌 國健署無法開罰:沒看到抽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