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再寫紀錄 獲指定打擊銀棒獎

大聯盟今天公布每個位置的打擊銀棒獎得主,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獲得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他也是繼鈴木一朗之後,第2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球員。另外,今年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勇士隊,則有4個球員獲得銀棒獎,並列史上第2多,充份證明球隊的奪冠實力。

更多新聞: 羽球/麟洋配挑戰年度最佳組合、進步獎 戴資穎四度入圍

大谷翔平又得獎了,生涯首度獲得銀棒獎肯定,即使不是以「投手」身分,單純看他擔任DH的打擊成績,依舊傲視群雄。大谷本季轟出美聯第3多的46發全壘打,貢獻100分打點、跑回103分、26次盜壘,攻擊指數高達0.965。

大聯盟電視網球評說,「你對大谷永遠有講不完的話題,就像籃球有些球員可以填滿數據表格,有助攻有籃板、有得分,他就是能把數據表填滿,他的三壘安打和被故意四懷球保送,也是美聯最多。」

能轟能打能跑,大谷在球場上無所不能,他也繼鈴木一朗之後,成為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球員,同時也是天使隊史上,第一個獲得指定打擊銀棒獎的球員。天使今年只有大谷一個人拿到銀棒獎,但這支球隊卻一口氣有4個球員。

MLB/大谷翔平再寫紀錄 獲指定打擊銀棒獎

今年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勇士隊,也是銀棒獎最大贏家,包括三度獲獎的一壘手Freddie Freeman,都是二度獲獎的二壘手Ozzie Albies和三壘手Austin Riley,以及首度獲獎的投手Max Fried,全部集中在內野,勇士一共4位球員拿到銀棒獎,也並列史上第2多。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朱育賢延長賽轟再見全壘打 助桃猿中斷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