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麟洋配挑戰年度最佳組合、進步獎 戴資穎四度入圍

世界羽球聯盟公布年度獎項入圍名單,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的李洋與王齊麟,一口氣入圍兩項,包括年度最佳組合、年度最佳進步獎,最佳女運動員方面,世界球后戴資穎已經是生涯第四度入圍。

更多新聞: MLB/波希退休前奪銀棒獎 世界大賽冠軍勇士4人獲獎

和台灣隊友楊博涵在房間大秀好身材,兩個人透露好交情,也趁著練完球的空檔,到海邊喝椰子汁,放鬆一下備戰的緊繃心情。

李洋和王齊麟目前人在印尼,準備參加11月16日登場的印尼大師賽,隨著年終賽即將到來,現在也傳出了好消息。李洋和王齊麟在世界羽協公布的年度獎項中,入圍了最佳年度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名。

李洋和王齊麟在今年可說是成績大爆發,先是在年初的泰國三連戰,連續奪下三座冠軍,接著又在東奥一舉奪下金牌,因此入圍了BWF年度最佳組合獎項。

羽球有包括男雙、女雙、混雙等組別,BWF統一以最佳組合來票選,除了台灣的王齊麟/李洋之外,包括括了南韓女雙金昭映/孔熙容,東奧女雙金牌的印尼組合波莉/拉哈尤,中國組合王懿律/黃東萍,以及日本混雙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其中又以「麟洋配」奪獎的呼聲最高。

羽球麟洋配挑戰年度最佳組合、進步獎 戴資穎四度入圍

而在最佳女運動員方面,入圍名單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東京奧運女單金牌陳雨菲、前球后西班牙選手馬琳,以及日本好手山口茜都在名單內。東奥結束後,戴資穎目前都沒有出賽,但仍高居球後累積189周,獨佔排行榜寶座,而人在持續訓練的小戴,也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洋赴印尼「見偶像」暖送伴手禮 網讚:外交部長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