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熱身賽移師高雄 鋼鐵人首戰週六登場

P.LEAGUE+第二季熱身賽,明天將移師鳳山體育館開打,主場球隊高雄鋼鐵人將迎戰夢想家、富邦勇士這兩支元年冠亞軍勁旅,鋼鐵人一哥呂政儒,也將和上個賽季的裕隆前隊友簡浩碰頭,有機會看到「帥哥射手互轟」的精彩畫面,民視頻道也將獨家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NBA/拉褲子引爆衝突 溜馬爵士共4人遭驅逐

高雄鋼鐵人一哥呂政儒,身披全新戰袍亮相,他將領著這支聯盟生力軍,13號星期六在主場鳳山體育館,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這也是鋼鐵人隊史首次在球迷面前獻技。

另一方面,台新夢想家也是熱身賽初登場,和呂政儒上季一同效力SBL裕隆隊的帥哥射手簡浩,本季轉投夢想家,兩位高顏值、高準度的老隊友狹路相逢,有機會上演「帥哥對轟」的戲碼。

P.LEAGUE+ 熱身賽移師高雄 鋼鐵人首戰週六登場

除了球賽精采可期,鋼鐵人球團也發揮創意,雖然總教練貝瑞要到月底才隔離出關,找來與他神似的旅台歌手杜力擔任演唱嘉賓,假主帥坐鎮主場,還將跟球員互動,會有什麼出乎意料的橋段,就請拭目以待。

P.LEAGUE+ 熱身賽移師高雄 鋼鐵人首戰週六登場

鋼鐵人週日熱身賽第二站,將直接強碰冠軍勁旅富邦勇士,最佳洋將賽瑟夫,和230公分最高洋將德古拉,再次聯手佈下天羅地網。高雄鋼鐵人隊史前兩戰,就要接受元年冠亞球隊的挑戰,究竟是震撼教育,還是跌破眼鏡,等著這支聯盟生力軍來證明,六日兩天一共在高雄進行三場比賽,民視頻道將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人瑞奶奶跑百米 105歲最年長女運動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