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島暴雨襲擊 路段遭洪水沖塌現天坑

義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島,昨天遭遇暴雨襲擊,部分路段被洪水沖刷坍塌,形成天坑,造成車輛跌落其中,幸好無人受傷。

更多新聞: 波蘭、白俄羅斯邊境移民危機! 移民失溫、爭搶人道救援物資

西西里島夏卡鎮出現驚人畫面,這處路段突然下陷,出現了巨大的天坑,位於路上的七層樓公寓跟著往下掉,下方多處受損,附近的三輛車子也跌落坑中,其中一輛還側翻,消防人員立刻趕往處理,幸好沒有傷亡傳出。

西西里島暴雨襲擊 路段遭洪水沖塌現天坑

會發生天坑吞車的意外,是因為西西里島大雨成災,路面承受不住洪水沖刷而坍陷。

夜晚連夜暴雨不斷,救難人員摸黑搶救受困民眾,到了白天往街上一瞧,處處泥濘,滿目瘡痍,路面也是坑坑巴巴,有民宅被洪水入侵,屋內淹水,民眾趕緊趁雨勢稍歇之時清理。

西西里島暴雨襲擊 路段遭洪水沖塌現天坑

這次大雨襲擊了西西里島的西部,除了夏卡鎮外,其他城鎮也傳出災情,消防人員在多地出任務超過百次,由於情況危急,當局還緊急呼籲民眾不要出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早產4個月創世界紀錄!出生420克比iPad還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