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馬拉松「最萌參賽者」影片狂重播 愛迪達也被征服!研發專屬鞋款
這隻叫「小麻煩」的鴨子出現在紐約馬拉松上,萌翻眾人。(圖/翻攝自「seducktiv」TikTok)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第50屆紐約市馬拉松大賽(New York City Marathon)7日時登場,這個在每年11月第1個週日所舉辦的經典賽事,今年卻有位「參賽者」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原來是一隻名為「小麻煩」(Wrinkle)的白色鴨子,在場上奮力往前奔跑的模樣真的超萌,連牠腳上的特製跑鞋也超吸睛,而知名的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都說要為牠研發專屬鞋款。

更多新聞: 聲量比較「四大公投」誰最熱?核四高居第一破5成、這議題最低僅6%


紐約馬拉松「最萌參賽者」影片狂重播 愛迪達也被征服!研發專屬鞋款
「小麻煩」穿上特製跑鞋出現在紐約馬拉松上。(圖/翻攝自「seducktiv」TikTok)

紐約馬拉松是世界馬拉松大滿貫之一,不過去年(2020)因為疫情而停辦,今年(2021)也限制33000位選手參賽。不過眾多選手中,有一隻白色的小鴨子也在現身在賽道上,只見牠穿著特製的橘紅色跑鞋,邁開小短腿奮力奔跑,而這隻叫「小麻煩」的小可愛一路上呱呱地叫著,讓場邊觀眾都驚呼,也有很多人把這可愛的一幕拍下來。

紐約馬拉松「最萌參賽者」影片狂重播 愛迪達也被征服!研發專屬鞋款
「小麻煩」在比賽後累到在階梯上窩著休息。(圖/翻攝自「seducktiv」TikTok)


「小麻煩」在紐約馬拉松中的可愛模樣讓牠瞬間暴紅,連知名的運動名牌愛迪達(Adidas)也留言笑說:「我們已將此影片發送給了我們的設計團隊,請求他們推出新的鴨子鞋系列」。目前「小麻煩」的TikTok帳號已超過60萬人追蹤,參賽影片則超過760萬人次觀看,可說是「人氣暴漲」。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49歲了甜蜜慶生!愛女聯手PO醜照「不老男神」私下長這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