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惡煞父道歉提兒奪「高爾夫亞軍」!百桂臉書遭網灌爆:想洗白?
「海神3煞」中的張嫌父親出面致歉,但卻在訪談時提到兒子曾出國比賽一事,引來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台中「海神3煞」張敦量、李韋霖和陳勁豪,因擦撞事故出手打到宋姓男大生顱內出血,殘暴行為震驚社會。而張敦量的父母昨(11)日出面受訪,向受害者家屬致歉,在訪談間卻談到兒子張敦量曾出國比賽,獲得「高爾夫球賽亞軍」,更說這次是喝酒後才失控動手打人。不過網友在聽到張父的說法後,都非常不領情,狂嗆:「想洗白」。

更多新聞: 網球/為世界球后集氣!謝淑薇上午11點「第3度拚射日」搶決賽門票


海神惡煞父道歉提兒奪「高爾夫亞軍」!百桂臉書遭網灌爆:想洗白?
張敦量高中時就讀體育班,專練高爾夫。(圖/翻攝自「運動工場傷害恢復科學實驗室」YouTube)


張敦量父親張朝棟昨(11)日出面向受害者家屬還有社會大眾致歉,並表示對於兒子惹出這麼大的動靜感到很羞愧:「對不起大家,希望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好好管教(張嫌)」。不過張父說,是因為自己對兒子管教太嚴厲,才導致他內心不平衡;更提到小時候張敦量被取「小胖豬」綽號,遭到霸凌,後來才靠健身找回自信。

海神惡煞父道歉提兒奪「高爾夫亞軍」!百桂臉書遭網灌爆:想洗白?
張敦量父親張朝棟出面道歉,但網友認為家庭教育跟這起事件有很大的關聯。(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其實我們家的特色就是講義氣」、「教他要『以牙還牙』,別人給我們三分,我們還人家五分」,張朝棟表示他們家庭教育的理念就是這樣,才會培育出兒子的性格;而張敦量昔日軍中同袍的父親爆料,指張敦量的暴力行為根本是「有樣學樣」,明顯是家庭教育失敗。張敦量在當兵時就曾用鐵板凳打傷同袍,事後雙方談和解,張父竟說車上帶著棍子,要他「以牙還牙」,打兒子打到氣消為止。


海神惡煞父道歉提兒奪「高爾夫亞軍」!百桂臉書遭網灌爆:想洗白?
網友湧入百桂食品的臉書,在張朝棟的聲明文下怒嗆。(圖/翻攝自「百桂食品」臉書)


張朝棟在道歉時提到兒子高中念體育班專打高爾夫球,並曾赴香港高爾夫球比賽,拿下亞軍,但這也引起大眾不滿,質疑:「拿球棒打人關高爾夫球桿屁事」、「現在想要洗白嗎?」、「還不就自己寵出來的要怪誰」、「管教很嚴但多次犯案」、「原來是在打高爾夫球啊,我以為是在打人。」。




更多新聞: 他納悶:「洗衣精VS.洗衣球」為何越賣越好?租屋族大推這太方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