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到命危…超跑3惡煞竟稱「互毆」受害男大生同車乘客:警察居然信了
遭超跑3煞毆打的宋姓大學生的同車友人,表示警察在第一時間相信惡煞「互毆」的說法。(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台中市逢甲大學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載朋友行經台灣大道時,不慎擦撞李姓男子駕駛的超跑,被李男與同車的張姓男子、李姓男子打到顱內出血命危。而當時在男大生車上的4名乘客幾乎都是女生,其中一人說,3名兇嫌向警方說是與宋姓大學生「互毆」,沒想到警察竟然相信這說辭,甚至輕縱3惡煞。

更多新聞: 元大金獲「全球綜合金融類」冠軍!連3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成分股雙榜

這名證人說,當時是他們和宋姓男大生一起去賞夜景,返家途中在變換車道時與超跑發生擦撞,結果「死命往我朋友(宋姓大學生)的頭部打」,證人表示因為這樣才導致宋姓大學生頭顱破裂、顱內出血,一度命危。更誇張的是,明明是宋姓大學生單方面挨打,3名凶嫌卻對到場的警方宣稱是「互毆」。

被打到命危…超跑3惡煞竟稱「互毆」受害男大生同車乘客:警察居然信了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清楚可見,嫌犯手拿球棒、將宋姓大學生的頭壓制在車上。(圖/翻攝畫面)


證人還強調,警方抵達時3位惡煞還在叫囂,結果警方相信3人異口同聲的「互毆」說法,忽視宋姓大學生的傷勢和棒球棍等證物,輕率地將3人依傷害罪、不是現行犯等理由,在偵訊後就放凶嫌回去。證人控訴,警方對惡徒如此輕縱、卻對被害人如此忽視,讓人難以置信。

被打到命危…超跑3惡煞竟稱「互毆」受害男大生同車乘客:警察居然信了
警方到場後,動手的李嫌蹲坐在路邊悠哉抽菸。(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警局六分局長蔡元戎事後解釋,員警抵達時,沒看到毆打場面,當時宋姓大學生意識清楚,且能自行走上救護車,雖然行車記錄器有見到嫌犯拿棍棒,卻沒拍到持棍棒打人畫面,才會用「傷害罪」偵辦;而之後證人指控,3嫌犯特意鎖定宋姓學生頭部重擊,有明顯殺人犯意,改依殺人未遂罪偵辦,這些都是依法律程序與證據偵辦,並無違失。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灣鋤奸隊」:宣揚華獨殺你全家!反共退將于北辰收恐嚇信:已報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