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為何PO照?」洩王必勝婚外情 苦苓曝她幽微心態:其實很可憐
對於王必勝外遇一事,作家苦苓在節目上分析林姓護理師上網PO照發文的心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在上月底傳出和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遇,他先是在臉書認錯道歉「盼家人原諒」,如今打破沉默,坦承與林女是「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兩人關係已結束了。而作家苦苓就表示,林女之所以在網路上發照片,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這種心態有時候滿值得同情,其實是很可憐的。」。

更多新聞: 豪華「3拚主菜」便當看不到白飯 超值價錢曝!網敲碗店家:在溪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終於發聲坦承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是「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而苦苓在節目上也談論到王必勝外遇一事,當主持人問:「王必勝快樂嗎?」,苦苓先是嘆了一口氣,然後說:「齊人之樂,齊人一點都不樂,因為愛的可貴就是可以像全世界公開,這種愛最慘,就是不能讓人家知道。」。

苦苓進一步分析小三的幽微心態:「為什麼要發這種東西?她應該不想害他,一個月繼續拿6萬,為什麼做這些事情,因為不要做一個幽靈。」。苦苓說,女人最氣就是見不得人,「偏偏我現在做的事就是見不得人,所以才上網發照片,證明『我是存在的』,這種心態有時候滿值得同情,其實是很可憐。」。苦苓也說,大家不要羨慕小三一個月拿6萬、10萬,「什麼愛情中勝利的才是小三,永遠不能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更多新聞: 歐陽娣娣古裝劇初登場!微博介紹跟「二姊」歐陽娜娜一個樣:中國台灣